卫濑Aqua

【沈三日记】

#OOC警告

#P大番外

#梗。赴约守院。

#日记。


妖兄,我回来赴约了,可是你放我鸽子了,你若是回来,可得好好补偿我啊。家里的物什得好好整治,有些框架都松动了,我还带了些新鲜玩意,都摆在柜子里了。得亏我攒了点钱,还能去集市买点东西。

 

妖兄,你走了多久,小院能乱成这样,你的药圃都荒了。平日你讲究的很,如今说弃就弃了,我想着你要是回来看见这副场景,肯定又得皱眉了,本身看着就弱不禁风,这一皱眉又带出来点病弱美人,扶风弱柳的味道,虽是一副好看皮相,但说来还是免不了忧心念挂。药草我也不懂,干脆把药圃翻翻准备种点蔬菜,你应该不会介意。

 

妖兄,本来要把药圃全翻一遍,没成想挺费时,正好,我还没琢磨明白种点什么,干脆再去集市上转转歇歇。今个集市挺热闹,许是临近年关各家都出来囤点年货甚的。鱼挺新鲜,跟人搭伙买了一条,毕竟我又吃不完。又买了点腊味,卖相不错,油光发亮,闻着味挺正。

 

……

 

妖兄,今天把种子都播下去了,有挺多种,人店铺老板自己挑的,我之前帮过他一把,据说给我挑了点好货,反正确实比别人便宜。我从铁匠铺那拿了点工具,得把院子修整一下。梅花开了,挺小一株,红艳娇嫩,绽的恣意妄为,傲风顽抗,不太像你那清冷性子,不染半分烟火气儿。

今个大年夜,我炒了腊肉,好歹过年有个热饭了。这个山崖崖头下望,能看到山脚下村庄各户,灯火通明,熙熙攘攘,惹人欢喜。说句实话,这之前从没怎么安定下来看过烟火,今个估计能补回来。集市上有个小孩送了我一挂鞭炮,说是除岁降妖,我思前想后,万一你要在这,误打误撞把你给除了,那可就亏大发了,对不对,所以只要你出来,我就不放了。

一切都好,只是,想你了。

 

 

妖兄,你还是没来见我,我以为你在,就没敢放鞭炮,你看,没了那挂炮,我依旧好好的。今天大年初一,正好大扫除。嗐,也不知道一天能不能收拾完。上次集市上带回来了点画本,想着抽空看看,山下酒酿着实醇厚不伤人,虽说比不上你酿的,但也别有风味,你若是回来了,我就带你去尝尝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