卫濑Aqua

【咕】非职业语擦选手的某些日常。(1)?。

好吧,我是个水平一般的非职业语擦选手,圈龄大概是两年。     

除了古风多多少少都接触过(可能?)

现在,主混镇魂吧。巍澜衍生也。

并且磕居北rps。这样,算是个自我介绍。

好,现在开始正文,吧。(其实是自己的日常,流水账瞎掰扯几句)



在疫情禁足期间,我心安理得的网上冲浪,说是冲浪,和万千沙雕网友一样,捧着手机傻乐呵,时而眉头紧蹙,时而目光呆滞,时而笑到头掉,网上信息千千万,保不齐看到点啥,自己还能对着屏幕吹胡子瞪眼,不时嘣几句脏话。



至于语擦日常,多数都是和群里各位披着皮撩骚扯闲,寡王瞎嚎几句,没事对对戏,扔扔骰了什么的。


我主皮,嗯,我觉得蛮显眼,就不多说了。


在这个不大不小的圈子里呢,我N生有幸,遇到了,我愿意一生相伴,白头偕老,早生 ...不好意思,串戏了,志同道合de三位兄弟,就暂时用,OTF来表示一下那仨人吧。


我们四个,性格还都,蛮蛮蛮有自己特色的(我在说什么废话)。年龄也大差不差,没错几岁。

个顶个的憨,外憨内憨、外酷内憨、外酷内酷...?没有这种,外呆内憨、外敛内憨,四个不同型号的憨憨。


日常。围殴O,群嘲O,小打小闹的那种,T比较能bb,多数话题都是他开头,F就是,类似团宠的存在,这样。当然会有一个内部群,简称就SG好了。

群聊内容就,日常吐槽,夹杂互怼,还有磕西皮,没事开开黄腔什么的,日常闹腾。


今日对戏有感,书剧,还真是蛮容易混杂的,到底有没有黑能量,用不用黑能量,对面是书还是剧还是书剧双修,怎么称呼,怎么把握轴前轴后,真的很苦恼,黑袍使还是斩魂使,赵处长还是赵局长,令主还是云澜,鬼面还是夜尊,嗯,到底要哪个,十分头秃。剧情也,很奇特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