卫濑Aqua

【咕】非职业语擦选手的某些日常。(2)

来张沙雕猫猫。

好吧,在这些事情上,确实有点分不清。

在语擦圈跟某些特别的人相处什么的。

比如,就是有时候会搞不清,这个感情,到底是对皮上,还是皮下自身的,之类。怎么说,没有一开始直接挑明,很容易混淆,困扰我蛮久,是这样,我一直都是统一当做对皮什么的来相处,如果对方不往深提,我大概会一直按兵不动,对,因为不想踩雷,但是这个边际很容易模糊,小窗对着对着,就会弄混,这句话到底是对皮上说的,还是对皮下说的,这还不好直接问,容易尴尬,特别是那种,不含称呼的话。


混的都有点乏了,怎么说,开学正好休息,这种疲劳感大概会被抹掉,是这样,我一般都是趁着开学调整,一直都在其实,会感觉无聊,而且有时候会无力。


然后之前其实,很多人都对年龄有看法。类似于,小孩的偏见什么的。


导致现在就,对问大概年龄这件事十分在意,对。之前是不介意的,现在就,模模糊糊给个大概,尽量是搪塞过去了,就不愿意再提。因为大部分人,或多或少的,会对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看法这样。


比如,你突然发现,上一秒你还在卖萌求抱的对皮,其实是个比你大六岁的人,大概会突然有点拘谨,啊,我这样说会不会被小看,我这样会不会被嫌弃幼稚什么的。或者,上一秒你还在无耻开黄腔的对皮,突然发现他年龄比想象的要小好多,会有一种潜意识,我不能带坏小孩,他还什么都不懂,之类的,又或者雷低龄。


都有可能,反正是,别以偏概全为好,嗯。



然后,分享日常。


SG内部聊天:


T:(发了笔帽卡子快断了的视频 ,笔帽下面纸上有字)

T:我的笔 要断了

D:怎么办 咬的还是掰的

T:?胶带 我什么也没干

T:摔多了可能

T:我从来不咬笔头

D:(滴汗熊猫头)

D:我咬笔头 啃手

D:失语 这都什么毛病 

D:还薅头发

T:朱一龙的毛病(?)

F:妈的字好好看

F:(流泪Q版水门)

D:确实 。 

T:废话我写的生贺

D:妈的好好看。

T:还不好好写对得起柔姐吗

T:唐柔szd太A了


【过了将近一小时】


O:?上翻咬笔头?

O:(熊猫头我傻了都)

【闪现的O】

T:我不咬!

D:(滴汗熊猫头)

T:傻子才咬呢多不卫生


【傻子默默探头。】

D:我咬。(绝情)

F:?

F:不要

F :。

【对于酷哥句号的执念】

F:不咬

F:(希望人没事表情包)

D:我坐实傻子了???????

D:啥啊 这无意识动作 控制不住

T:不是 就 很不卫生

D:是不卫生

T:毕竟它肯定曾经掉地上过


【有被内涵到】


D:?

D:用开水烫

D:一遍

(挣扎)

F:我摆置头发

T:?

D:我也

F:我一上课就摆置头发

T:我转笔

O:?。

T:没事就转

F:我也转

F:手是不会闲着的

D:你们听得懂吗 摆置

F:?。。 听不懂吗

O:我啥都不咬。小时候是模范小孩(emoji表情)

T:就和摆弄一样呗

D:行。

F:输入法能打出来

(可以称之为阴间猫猫表情包)

O:那会大家都吃就我不吃

(雷神点赞表情包)

O:我也转笔

T:【回复F阴间猫猫表情包】

   什么阴间玩意儿?撤回撤回


O:什么阴间玩意

D:我就说那猫非阳间玩意吧

D:你还存图

D:不是人

F:?

F:懒得删 现在都看顺眼了。

O:那你怎么存那么勤快。

(大虎‘爬’表情包)

F:眼睛瞪得像铜铃

(阴间猫猫表情包)

D【转发聊天记录】

【F:动耳神功】




F:?。。

F:啊,动脸神功。

D:你这玩意至少用了20次。


O:阴间玩意儿。


T:阴间玩意儿。


D:阴间玩意儿。


F:?阴间酷猫儿。

T:?阳间傻孤儿。



【SG整齐议论日常】

评论(4)

热度(4)